您好,今天是
当前页面: 首页 > 苏检动态 > 图片新闻

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——市检察院联合苏仙区检察院开展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

发布: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12

不负好时光
巾帼绽芳华

  春拂三月繁似锦,巾帼笑靥贺佳节。为庆祝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进一步团结动员妇女职工为加快建设检察工作现代化郴州样板贡献“半边天”力量。3月8日,市检察院联合苏仙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开展"三八"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。市妇联副主席谢甜甜受邀参加活动,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毛建祥,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李福江,检委会专职委员廖晓晴,苏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李贵军参加活动。

形体教学

  针对检察干警长期伏案工作易产生肩颈疼痛、腰肌劳损的现象,活动中特邀专业的形体老师进行教学,用现场演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,带领大家练习仪态形象、形体站姿等动作。

花艺教学

  在插花活动中,大家边听花艺师的讲解,边创作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,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得到展现,馨香阵阵、色彩斑斓的花束也在大家的手上慢慢绽放。

  春风十里,最美是你。在这独属女性的节日里,大家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里暂时抽离,给身心放了一次“短假”,从活动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,共享了欢聚的喜悦。大家纷纷表示,本次活动十分充实,不仅陶冶了情操,也释放了压力,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和生活中,展现新时代检察女性的实干和担当,继续发挥“半边天”作用,为推动郴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力量。

友情链接: 最高人民检察院 |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|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| 本市区县院

版权所有: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检察院        备案号:湘ICP备20012294号        地址: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郴县路175号        电话:0735-7602300